close
週日正在奮鬥"特務天使",原本妹妹也乖乖自己在看巧虎的書。
但是一下子就來盧了~~~
妹妹:媽咪,你講巧虎給我聽,你講巧虎給我聽啦。然後一直一直把自己跟巧虎書往我身上塞。
沒辦法只好放下我的小說,跟妹妹說:妹妹那我們約定好,媽咪只講一次唷,然後你就要自己乖乖看書,媽咪也自己看書。
妹妹:好~~~喊的極大聲極有誠意。然後也煞有其事的跟我打勾勾約定好。

然後,媽咪也遵守約定,認真的講了一遍巧虎給妹妹聽。終於講完後,跟妹妹說:媽咪講完了,你要遵守約定自己乖乖看書唷~~
妹妹:好~~~再次喊的極有誠意。

但是,沒五分鐘又來了,媽咪你講巧虎給我聽,你講巧虎給我聽啦~~~~~一直盧一直說~~~
媽咪生平最氣看小說被打斷,所以用力跟妹妹說:鄧小希,我們剛剛已經約定好,媽咪講一遍你就會乖乖自己看書的。

我家妹妹慢條斯里的回媽咪:媽咪,因為你愛我啊,所以你要再講巧虎給我聽啊!!
ㄚ阿阿阿阿,這傢伙,誰教你的啊??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inn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