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子幼稚園即將舉辦畢業典禮了,希望家長寫一下畢業感言,我剛收到通知單,粉想笑,ㄚ是怎樣?我已經畢業粉多年了,離學生年代粉久了耶,竟然要寫畢業感言,而且重點是--是我兒子畢業不是我耶,現在爸媽真難為,學校希望爸媽寫一段感言,然後做一下美工美化一下整張紙的畫面,當天會用投影機放映出來,哈哈哈,"美工"--媽咪的死穴,媽咪小時候什麼比賽都參加過,老師就是不敢讓我參加畫畫比賽,就可以知道本人一點藝術天份都沒有,唉!好傷人唷!一段時間就要讓老師傷害一次(上次是製作耶誕節卡片啦)

不知不覺兒子已經要上小學了,猶記得剛出生時,新手媽咪徬徨失措的過程,跌跌撞撞的摸索著如何照顧小BABY,突然間都要上小學了,其實,因為工作,因為生活總總,覺得自己一點也不會照顧小孩,加上自己個性急,常常對兒子破口大罵,總是在罵完之後才滿心愧疚。
想到小時後,爸爸媽媽也是因為要養一大群小孩,所以也是用打的教育,讓自己一直覺得有份恐懼與缺憾。所以,我一直一直提醒自己,不會帶小孩沒關係、不會教小孩沒關係,我要用心對待我的兩個寶貝,我要讓她們知道媽媽有多愛她們,我想,他們一定會感受到我的愛,有愛的小孩不會寂寞,有愛的小孩不會變壞,我相信。

我的畢業感言:
最愛的宇廷寶貝:你的誕生是上天給爸爸媽媽最棒的禮物,因為有你,爸爸媽媽知道什麼是無私無條件的愛。看著你從BABY慢慢長大,每天都給我們無限的驚喜與快樂。一轉眼我的寶貝即將邁入人生的新階段,爸爸媽媽不要你有多偉大的成就,只希望你學會對自己負責,做任何事情之前要先想一想是不是會傷害到別人喔,努力讓自己成為一個對自己負責、有責任感的人就夠了。爸爸媽媽知道你是最棒的,我要你知道你永遠是爸爸媽媽的心肝寶貝,最棒的驕傲。寶貝,你要永遠快樂唷!!希望你在小學有精采的每一天!!


我不知道,寫的好不好,我只知道這是我的真心祝福,也許兒子還小不懂,我以後一定要讓他知道。

我的大寶貝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einnatsai 的頭像
    seinnatsai

    seinnatsai的部落格

    seinn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